英超》法布雷加斯進球 切爾西笑傲十連勝

法布雷加斯(藍衣者)進球。圖/翻攝自切爾西推特

英超第16輪比賽,榜首切爾西前往榜尾桑德蘭家中踢館,切爾西掌握大半攻勢,不過僅有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成功踢進球門,切爾西1比0一球小勝,於英超拿下十連勝,目前領先其餘球隊至少6分積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進入密集賽程時刻,切爾西本場進行部分人員調整,法布雷加斯本季第三次先發,另外威廉(Willian)也換下哈札德(Eden Hazard),第40分鐘,切爾西快速反擊,威廉右路回傳,法布雷加斯在禁區外起腳,貼著地面打進死角。1比0領先,地主黑貓軍在比賽將盡時,瘋狂反撲,不過切爾西守門員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一夫當關,漂亮撲救,終場藍軍便以一球獲勝。

切爾西門將庫爾圖瓦精采撲救。圖/翻攝自切爾西推特

這是法布雷加斯本季在聯賽攻進的第一球,生涯在桑德蘭主場,光明球場踢進的第四球,是生涯所有客場中進球最多的球場。切爾西也拿下在光明球場,對戰桑德蘭的十連勝。

這也是切爾西隊史第三次聯賽十連勝。確保藍軍在聖誕節前都能佔據英超首位,過去七支在聖誕節時積分領先的球隊,有六支拿下當季冠軍。切爾西過去四次封王,都是在聖誕節時便領先群雄。

其他賽事方面,曼城主場2比0擊敗沃特福德,藍月亮終止各項賽事的四連不勝,近三個月來,聯賽主場首勝。利物浦客場3比0輕取米德爾斯堡,曼聯客場2比1險勝水晶宮。英超16輪賽事結束後,切爾西還是第一,利物浦上升至第二,三至六名依序為兵工廠、曼城、熱刺與曼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