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絕殺胡爾城 曼聯笑納開季三連勝

小將建功。(AFP)

英超聯賽第三輪,曼聯客場出征胡爾城,兩隊同是開季二連勝,曼聯全場攻勢兇猛,射門數29比8遙遙領先,但力戰90分鐘,雙方毫無建樹,傷停補時2分鐘後,替補上陣的小將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接獲隊長魯尼(Wayne Rooney)妙傳,成功絕殺對手,曼聯取得開季三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18歲的拉什福德本季英超聯賽首度登場,他在第70分鐘時取代馬塔(Juan Mata)上陣。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特別稱讚拉什福德:「他很棒,我上個球季就知道這件事。現在每天和他一起訓練,我的想法還是一樣。」

有趣的是,拉什福德是穆帥執教英超期間,麾下第一個不滿20歲,取得進球的球員。不過對於是否考慮讓拉什福德先發,穆帥僅回應他會再做分析。他說,「只要這個孩子上場,便為球隊帶來多樣性變化,他和魯尼、伊布(Zlatan Ibrahimovic)都不一樣,雖然才18歲,但他把該做的工作做得很好。」

穆帥最後再次強調:「我們的目標是冠軍,球隊並不強求開季表現良好,但是結束一定要完美。」

曼聯自2011-2012球季後,再次取得開季三連勝。

其他賽事方面,切爾西主場3比0大勝班來,同樣拿下開季三連勝。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在職業聯賽已是連30場主場不敗(28勝2和)。

利物浦客場1比1戰平熱刺,上季亞軍兵工廠3比1擊敗地主沃特福德,拿下本季首勝。無獨有偶,上季冠軍萊斯特城,也在今天獲得本季首勝,他們在主場以2比1擊敗斯旺西。這也是萊斯特城總教練拉涅利(ClaudioRanieri)執教英超第100勝。第五位非英國籍或愛爾蘭籍教頭達成此里程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