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宣布換帥 范加爾確定離職 穆里尼奧有望接兵符

范加爾下台一鞠躬。(AFP)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曼徹斯特聯隊官方宣布,在執教兩年後,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確定離開。儘管曼聯球團尚未正式宣布接任人選,媒體相信前切爾西教頭,葡萄牙名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將進駐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接新的挑戰。

曼聯執行副主席伍德沃德(Ed Woodward)在官方聲明中對范加爾表示感謝之意,他提到范加爾和他的教練團隊在過去兩年有著傑出工作表現,包括為球隊贏得第十二座足總杯冠軍杯。

曼聯球團感謝范加爾為球隊培養一批優秀的年輕球員,給予他們挑戰高水準球賽信心。替球團留下珍貴資產,而球團所有人都會祝福范加爾有更美好未來。

范加爾也發表聲明,感謝曼聯老闆和球團給予共事機會,執教曼聯是份榮耀。他對自己未能完成三年合約,有些遺憾,他相信基礎已經完成,曼聯將有成功的未來。

范加爾也感謝球員,和他們工作總是非常愉快,而且有意義。祝福他們下一季更進步。同時他也感謝球團上下所有工作人員,給予他無比支持。

英國媒體相信曼聯已經和穆里尼奧達成共識,而且將提供兩億英鎊預算,讓他引進任何可以補強球隊的球員。曼聯本季僅排名英超第五,無緣來季歐冠賽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