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88秒進兩球 兵工廠2:0勝伯恩茅斯升第3

2015-16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5輪,由槍手兵工廠客場2:0戰勝櫻桃伯恩茅斯。積分追平熱刺、淨勝球優勢排在第3。

上半場,厄齊爾(Mesut Özil)禁區內凌空抽射,首開紀錄,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禁區內小角度低射入網。下半場,兵工廠控制比賽節奏,伯恩茅斯的進攻無奈都被門將切赫(Petr Cech)一一化解。最終,兵工廠客場2:0獲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全場比賽,兵工廠控球率為49%,10次攻門5次射正打入2球,伯恩茅斯17次攻門4次射正、顆粒無收。

拉姆塞(Aaron Ramsey)本場扮演策動者角色,兵工廠兩次破門均由他發動,88秒內由厄齊爾和張伯倫各建一功,槍手兩次閃擊取勝。

擊敗伯恩茅斯後,兵工廠獲近5輪聯賽的首勝,超越曼城升至積分榜第三位。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我們取得了不錯的開局,並且控制了比賽。這3分拿得很艱難,但也非常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