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阿隆索染紅 拜仁0:0戰平勒沃庫森

2015-16賽季德甲聯賽第20輪,勒沃庫森主場0:0戰平拜仁慕尼黑。此役過後,拜仁積53分繼續領先德甲,藥廠則暫列第五。

上半場比賽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第84分鐘,阿隆索(Xabi Alonso)領到本場第2張黃牌,變成紅牌離場,最終雙方0:0戰成平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役是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為拜仁出戰德甲的第50場比賽,前49場進36球,但此役萊萬狀態不佳、頻頻錯失良機,只能遺憾地結束里程碑這一戰。

拜仁聯賽4連勝被終結,鑒於多特蒙德本輪0-0戰平柏林赫塔,拜仁與多特之間積分差距仍為8分。

拜仁中衛巴德施圖貝爾(Holger Badstuber)賽後表示:「這是兩支德甲頂級球隊之間的較量,我們本可以打出一場經典大戰,不幸的是事與願違……。」

勒沃庫森中場克拉默(Christoph Kramer)則說:「1:1或許更公平些。上半程我們輸給拜仁,這場我們本有機會贏他們,但是運氣差了一點。不過話說回來,平局也很不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