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爾米諾傳射 利物浦2:2遭桑德蘭逼平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25輪,主場作戰的利物浦2:2戰平桑德蘭,仍暫時排名積分榜第八。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利物浦兩將傷退;下半場,第59分鐘,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先是頭球破門為球隊取得領先,第70分鐘又助攻拉拉納(Adam Lallana)推射得手。此後第77分鐘利物浦球迷退場抗議,但桑德蘭連追兩球,第83分鐘,詹森(Adam Johnson)自由球破門,第89分鐘,狄福(Jermain Defoe)轉身射門,最終兩隊戰成平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利物浦此役全面占優勢,控球率達到73%,射門16比7,射正5比2,並一度2球領先,但桑德蘭在最後10分鐘踢的非常好,連進2球最終逼平。

賽前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突發急性闌尾炎,無法親臨現場指揮。

桑德蘭主帥阿勒代斯(Sam Allardyce)賽後說:「我們拿到了寶貴的1分,我們對第一個失球感到失望,范安霍爾特(Patrick Van Aanholt)原本有機會幫助桑德蘭取得領先的,在2球落後的情況下,我們抓住了自己的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