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榜首大戰 曼城主場1:3不敵萊斯特城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25輪的榜首大戰,曼城主場以1:3不敵萊斯特城,落後對手6分。

上半場第3分鐘,胡特(Robert Huth)門前搶點破門,先拔頭籌。下半場,第47分鐘,馬赫雷斯(Riyad Mahrez)爆射破門再下一城;第60分鐘,胡特頭球破門梅開二度,萊斯特城取得3:0的領先。終場前第87分鐘,阿圭羅(Sergio Aguero)頭球破門,扳回1球。最終,曼城主場1:3不敵萊斯特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曼城控球66%占優勢,射門22比14,射正4比7落後,曼城的打法完全被萊斯特城的防反遏制,進攻則難以找到突破口。

萊斯特城贏下榜首大戰,這是他們12年來首次擊敗曼城。積分榜上擴大領先優勢到6分,下輪他們將做客挑戰兵工廠。

誰也沒有想到,這場比賽變成胡特的個人秀。31歲的鐵衛梅開二度,幫助藍狐在客場拿到寶貴3分,他賽後表示,「和我們排在積分榜前列的球隊都有歐冠或歐聯盃要踢,他們會分心其他比賽,而我們只關注聯賽,這是我們的優勢。冠軍?我們真的沒想這個,我們只談論下一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