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里程碑! 梅西職業+國家隊生涯進球數破500大關

梅西(Lionel Messi)在巴薩7:0大勝瓦倫西亞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這也使他的職業+國家隊生涯進球數超過500球。

這場比賽之前,梅西已經為巴薩打進了433球,為阿根廷國家隊進49球,為阿根廷奧運隊進2球,為阿根廷青年隊進14球,進球總數為498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國王盃準決賽這等大舞臺,正適合梅西表演。第29分鐘他先接內瑪爾(Neymar)腳後跟妙傳,禁區內推射破門,為巴薩取得3:0領先。半場結束前,梅西曾在禁區內獲單刀良機,可惜挑射擊中橫樑彈出。下半場,梅西更強勢,第59分鐘接蘇亞雷斯(Luis Suarez)腳後跟妙傳,禁區內橫行帶球內切,連過兩名後衛,隨後再低射攻破球門。此球卻很像3年前梅西巔峰狀態時的表演,充滿自信,腳下頻率極快,且爆發力驚人。

梅西沒放過上演帽子戲法的機會,第74分鐘,他又在禁區前緣抄截,隨即左腳抽射球門近角入網,梅西連續包辦巴薩3進球。

梅西職業生涯的第34個帽子戲法,也突破職業+國家隊生涯500球里程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