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破門致勝 曼城客場1:0勝桑德蘭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24輪,藍月亮曼城客場以1:0戰勝桑德蘭,穩固自己第2的位置,仍落後榜首3分。

上半場,阿圭羅(Sergio Aguero)禁區內外腳背推射,首開紀錄。下半場,曼城由於多線作戰的原因,疲態盡顯,未能形成有效進攻,桑德蘭的多次射門也未能打中目標。最終,曼城客場1:0戰勝桑德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場比賽曼城在資料上居劣勢,控球率49%,全場6次射門2次射正比對手少,但卻進了致勝的1球。

近10場英超出賽,阿圭羅攻入第12球,曼城頭號射手雙線連續4戰破門,勇不可當。

儘管因為萊斯特城本輪取勝,曼城無法搶得榜首,但仍然保持著3分的差距。

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率隊出戰的第100場英超賽事裡,贏得65勝。目前他是英超出賽場次超過50場的教練裡,勝率排名第三的教練。賽後他表示:「我們在進球後有些保守?在傷患這麼多的前提下,我們不可能總是全速衝擊,在這樣的前提下穩固防守,保持專注就非常重要。」

門將喬哈特(Joe Hart)則表示:「我們為贏得英超冠軍而戰。昨天的新聞(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夏季接主帥)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決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