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福斯特神勇 兵工廠0:0平南安普頓連4輪不勝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24輪,兵工廠坐鎮主場以0:0戰平南安普頓。目前積45分排名跌至第四位,南安普頓34分位列第7。

第21分鐘,厄齊爾(Mesut Ozil)踹射滑門而出,雙方上半場均無建樹,南安普敦門福斯特(Fraser Forster)多次關鍵撲救力挽狂瀾,下半場比分依舊沒有改變,第67分鐘,沃爾科特(Theo Walcott)連續射門,27歲的福斯特兩連撲救下來,第71分鐘,桑切斯(Alexis Sanchez)射門,沃德普勞斯(James Ward-Prowse)門線救險,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兵工廠主場0:0戰平南安普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場比賽兵工廠占盡優勢,控球率達到了67%,446次傳球也比對手多出266次,全場21次射門11次射正,只可惜將福斯特的表現極其驚豔,他做出11次神勇撲救,將兵工廠球員的所有射門都拒之門外。

主場戰平南安普敦以後,兵工廠已經連續4輪聯賽不勝,本輪過後,槍手在積分榜的位置跌落到熟悉的第四名。

南安普敦主帥科曼(Ronald Koeman)已經跟溫格(Arsene Wenger)在各項賽事中交手10次,戰績也變成4勝5平2負,他賽後表示,「客場從兵工廠身上拿到1分是個不錯的結果,今天我們的運氣不錯,我們的防守很棒,而且還有一位偉大的門將,不過我們需要在進攻中創造更多機會。」

兵工廠主帥溫格則說:「很失望,因為我們的表現非常不錯,尤其是在下半場,我們製造10次進球機會。但最後,我們卻只能帶著0蛋的成績結束這一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