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夏爾、魯尼傳射 曼聯3:0勝斯托克城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24輪,紅魔曼聯主場3:0勝斯托克城,在積分榜第5的位置,離前4歐冠資格區還有5分的差距。

上半場,第14分鐘,林嘉德(Jesse Lingard)頭球破門首開紀錄,曼聯連續11場主場賽事終於支突破上半場不進球的尷尬紀錄。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弧線球破門。下半場,魯尼(Wayne Rooney)禁區內推入網。最終,曼聯主場3:0勝斯托克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全場比賽,曼聯控球率為47%,15次攻門5次射正打入3球,斯托克城10次攻門無一射正。

魯尼本場傳射建功,新年以來7場攻入7球。馬夏爾找回狀態,本場他傳射建功,和魯尼、馬塔一樣是曼聯大勝功臣。

3比0大勝斯托克城後,曼聯取得各項賽事的兩連勝,繼續緊追前四名。

曼聯進球的林加德賽後說:「我們只要能夠打破僵局,就會有第二個和第三個進球,我們都很滿意這個結果,現在我們期待著和切爾西比賽的到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