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傳瓜迪奧拉年薪2100萬英鎊 史上第一人!

拜仁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確定在今夏入主曼城3年,根據英國《太陽報》透露,他的年薪將高達2100萬英鎊,放眼整個足球史,總教練有如此高薪,前無古人。

《太陽報》分析目前英超球員收入排行榜上,魯尼(Wayne Rooney)以1352萬英鎊的年薪居首(均為稅前),阿圭羅(Sergio Agüero)和亞亞-圖雷(Yaya Toure)則以1248萬英鎊的年薪並列排名第二,切爾西球星阿紮爾(Eden Hazard)年薪1144萬,排名第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瓜迪奧拉2100萬英鎊的年薪,直接將這些英超球星甩在身後。與同行相比較,兵工廠的溫格(Arsene Wenger)年薪為830萬英鎊,曼聯的范加爾(Louis van Gaal)為730萬英鎊,利物浦的克洛普(Jurgen Klopp)為700萬英鎊,曼城現在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則只有420萬英鎊,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之前在切爾西的年薪大約為1000萬英鎊。

《太陽報》指出,瓜迪奧拉年薪2100萬英鎊,將是足壇史上最高薪的總教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