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BBC合力轟50球力壓5大聯賽92隊

2015-16季西甲聯賽第22輪,C羅(Cristiano Ronaldo)帽子戲法,助皇馬6:0屠戮西班牙人,根據統計,BBC組合在聯賽攻進驚人的50球,不僅力壓巴薩MSN組合,而且比歐洲5大聯賽裡的92支球隊進球數還多。

C羅完成帽子戲法,聯賽總進19球,繼續向西甲金靴發起強有力的衝擊。本澤馬(Karim Benzema)對西班牙人也有1球進賬,總進球數也來到18球,這是他出賽17場的情況下取得的,效率非常不俗。貝爾(Gareth Bale)因為傷病因素出賽15場,不過也有13球進賬,可見,BBC本賽季的效率都非常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C羅、本澤馬和貝爾打進50球,要比MSN組合的47球高,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出賽21場進19球、內瑪爾(Neymar)出賽18場有16球進賬、梅西(Lionel Messi)出賽16場進12球,但是巴薩踢了21場聯賽,比皇馬少1場。

BBC組合50球多於西甲18支球隊,除了皇馬外,也只有巴薩的總進球數超過了50球,馬競目前積分比皇馬高,但是只進31球,攻擊力無法同皇馬相提並論。

在德甲球隊裡,有16支球隊的進球數不及BBC組合;義甲聯賽,只有那不勒斯的總進球數(50個)同BBC組合一樣多,其餘19隊的進球數都要比BBC組合少;在法甲,只有巴黎的總進球數(58個)多於BBC,其餘19隊同樣甘拜下風。

在歐洲五大聯賽裡,有92支球隊的總進球數不及BBC組合,可見,C羅、本澤馬和貝爾交出的資料有多逆天,三人若全部調整到最佳狀態,必然更加的恐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