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貝爾、C羅齊破門 皇馬2:0勝埃瓦爾

2015-16賽季西甲第13輪,皇馬做客以2:0戰勝埃瓦爾,繼續排名聯賽第3。

2014-15賽季是埃瓦爾首次征戰西甲,皇馬客場4:0、主場3:0輕取這支升班馬。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單刀球推射被門將撲出,第43分鐘,莫德里奇(Real Madrid)助攻貝爾(Gareth Bale)頭球破門,皇馬1:0領先;下半場第82分鐘,C羅打進點球,皇馬2:0勝埃瓦爾,依舊落後巴薩6分,排名聯賽第3位。

皇馬全場控球率57%,射門達17次,比主隊多一倍,射正6次打入兩球,進攻效率尚可。

本場的點球破門,也是C羅職業生涯第100次主罰點球(包括點球PK大戰),罰中86球,錯失14球。西甲生涯中C羅罰中48個點球,西甲歷史第二。

皇馬主帥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賽後說:「今天是一場屬於團隊的勝利,第一個進球就是本周我們訓練中反復演練的配合。埃瓦爾是一支踢得很有侵略性也很緊湊的球隊,非常堅韌,這是重要的3分,是全隊付出努力的結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