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布勞內2傳1射 曼城3:1勝南安普敦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曼城坐鎮主場以3:1擊敗南安普敦,重新奪回榜首位置。

上半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第9分鐘就為曼城取得領先。第20分鐘,德爾夫(Fabian Delph)左腳勁射打中范迪克(Virgil van Dijk)腳上偏轉入網,這是他曼城生涯的處子球,曼城2:0領先。易邊再戰,第49分鐘,馬內(Shane Long)為聖徒扳回1球。第69分鐘,柯拉羅夫(Aleksandar Kolarov)爆射,鎖定勝局,曼城主場3:1擊敗南安普敦。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比賽踢的很開放,雙方都創造了不少進球機會,曼城射門16比12,射正9比8,角球則是6比4。做客的南安普敦控球率54%占優。

德布勞內這場比賽1射2傳,除了率先破門,還分別助攻德爾夫和柯拉羅夫破門,直接參與了曼城的3個進球。

這是曼城近4場比賽的首場勝利,曼城也憑藉本場比賽的勝利重新奪回榜首位置。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對陣一支客場不敗的球隊,拿到3分非常重要,在打進第3球之前,我們有些緊張,我對球隊整體的表現和最終的結果感到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