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1:1平萊斯特 錯失登頂機會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曼聯做客以1:1戰平萊斯特城,讓另一場贏球的曼城重新奪回榜首位置。

兩隊共交鋒119場,曼聯60勝26平33負佔據上風,在英超交戰18場曼聯12勝4平2負。曼聯近12次對陣萊斯特城11勝1負。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第24分鐘,瓦爾迪(Jamie Vardy)首開紀錄,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半場補時階段頭球扳平。全場比賽,曼聯10次攻門2次射正,萊斯特城7次攻門3次射正,雙方各進1球。曼聯控球率高達69%,萊斯特城只有31%,但結果卻是平分秋色。

本場是榜首之爭,但兩隊1:1打平,都被曼城超越,本場過後,萊斯特城第2、曼聯第3。

萊斯特城前鋒瓦爾迪賽後說:「平局是個公平的結果,我很專注於比賽,並沒有去想進球紀錄。當然,能夠取得入球打破紀錄,我還是覺得難以置信。」

施魏因斯泰格本場狀態出色,加盟曼聯後攻入的首球,「我們的防守做得不好,這讓人有點失望。我把握住了機會,但讓我遺憾的是沒能贏球。我們必須改進,創造更多的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