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科曼破門 拜仁2:0輕取柏林赫塔14輪不敗

2015-16賽季德甲聯賽第14輪,拜仁慕尼黑主場2:0戰勝柏林赫塔,目前以40分穩居積分榜首,赫塔23分排名第4位。

上半場,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射門擊中門柱,第34分鐘, 拜仁空中接力,穆勒(Thomas Muller)頭球破門,打破僵局,穆勒斬獲拜仁隊史德甲第2300個主場進球。第41分鐘,馬丁內斯(Javi Martinez)妙傳科曼(Kingsley Coman)凌空墊射,擴大比分。下半場,拜仁多次錯失機會,最終,拜仁主場2:0輕取柏林赫塔。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自客場0:0被法蘭克福逼平後,拜仁重新開啟連勝模式。本場贏下積分榜排第四的柏林赫塔後,拜仁開局14輪不敗,積分達到40分,領先優勢牢不可破。如果多特蒙德無法拿下斯圖加特,那麼拜仁將提前3輪贏得半程冠軍。

拜仁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整場比賽我們控制得都非常好,對此我十分滿意。柏林赫塔是一支防守頑強的球隊,能從他們身上全取3分殊為不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