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盃》米爾納本特克建功 利物浦2:1波爾多出線

2015-16賽季歐聯盃B組第5輪,利物浦坐鎮主場以2:1擊敗波爾多,積9分的紅軍在攀上積分榜首位的同時提前1輪晉級淘汰賽。

上半場,第33分鐘,波爾多利用間接自由球機會由賽維(Henri Saivet)率先破門,第38分鐘,米爾納(James Milner)將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創造的點球罰進,這是他為利物浦進的第2球。上半場結束前,本特克的進球幫助紅軍超前比分。易邊再戰,雙方均無建樹,最終利物浦2:1擊敗波爾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全場比賽,利物浦射門11比13,射正4比2,控球率48%。紅軍在資料上並不占優,但在進攻上顯然做的更好,除了進2球,本特克還有2個進球被吹掉。

排出全主力的利物浦在主場擊敗波爾多,紅軍5輪過後積9分,比排在第3的喀山紅寶石高出4分,提前1輪晉級。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Klopp)賽後說:「先丟球對我們來說局面很困難,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開放的比賽。比賽中出現一些奇怪的判罰,通常來說,裁判不太會因門將持球時間長,判禁區內間接自由球,這並不是一場輕鬆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