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20分鐘3球 拜仁4:0勝奧林匹亞科斯以頭名晉級

2015-16賽季歐冠聯賽F組第5輪焦點戰,拜仁慕尼黑主場4:0輕取奧林匹亞科斯,豪取歐冠主場9連勝,鎖定本組頭名並提前1輪晉級,也為兵工廠爭得一線生機。

第8分鐘,科斯塔(Douglas Costa)補射打破僵局;第16分鐘,萊萬(Robert Lewandowski)低射破門;第20分鐘,穆勒(Thomas Muller)包抄再下一城;第53分鐘,巴德(Holger Badstuber)染紅離場。第70分鐘,科曼(Kingsley Coman)頭槌入網,最終拜仁以4:0獲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在德甲,穆勒保持著46場進球、球隊不敗的紀錄,歐冠賽場穆勒建功助拜仁輕鬆取勝,個人拿到歐冠第50勝,他也成為歐冠改制後拿到50勝的最年輕球員。

拜仁贏球後,9次面對希臘球隊7勝2平保持不敗。小組取得12分,領先F組第二奧林匹亞科斯3分、但勝負關係占優,故提前鎖定本組頭名。最後一輪兵工廠將和奧林匹亞科斯爭奪另一張晉級門票。

拜仁隊長拉姆(Philipp Lahm)賽後表示:「贏下此役至關重要,我們在本場比賽中打出較高的技術水準,無論遇到什麼突發情況(巴德被罰下),我們都很快便拿出解決方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