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桑切斯2射1傳 兵工廠3:0獲勝保晉級希望

2015-16賽季歐冠聯賽F組第5輪,兵工廠主場以3:0擊敗札格雷布迪納摩,仍有出線的可能。

兩隊過去有過3場交鋒,本賽季首回合對陣,札格雷布迪納摩主場爆冷2:1獲勝,而且是一路2:0領先到第79分鐘才被追回1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比賽,兵工廠排出全部主力,桑切斯(Alexis Sanchez)射進兩球助攻1次,厄齊爾(Mesut Ozil)也有進球,兵工廠3:0勝札格雷布迪納摩。

桑切斯梅開二度收穫個人賽季第9球,兵工廠近9個歐冠進球,桑切斯參與制造7球。厄齊爾本場沖頂為兵工廠打開勝利之門,助攻王變身進攻終結者。兵工廠9場比賽厄齊爾參與制造了11球。

全場比賽,兵工廠16次攻門7次射正打進3球,札格雷布迪納摩9次攻門僅1次射正顆粒無收。兵工廠控球率達到52%,對手則為48%。

擊敗札格雷布迪納摩之後,兵工廠依舊排名小組第三,晉級希望仍然保留。末輪他們將和奧林匹亞科斯展開生死戰。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末輪和奧林匹亞科斯的比賽將非常有趣,至少我們還有機會。厄齊爾上半場表現非常出色,今天全隊的表現很出色。對於我們來說,歐聯盃不是目標,我們會不惜一切代價爭取進入歐冠淘汰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