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梅西、蘇亞雷斯各獻兩球 巴薩6:1勝羅馬晉級

2015-16賽季歐冠聯賽E組第5輪,巴塞隆納主場以6:1大勝AS羅馬,出線的同時也鎖定了小組第1名。

上半場,蘇亞雷斯(and Luis Suarez)梅開二度,連續6場比賽為巴薩打進10球。梅西(Lionel Messi)也進1球,本賽季歐冠首球,也是時隔6個月再次在歐冠聯賽破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下半場,皮克(Gerard Pique)錦上添花,梅西進球完成梅開二度,內瑪爾(Neymar)製造點球未能罰中,但阿德里亞諾(Adriano)補射建功,哲科(Edin Dzeko)同獲點球但未能罰進。比賽最後時刻,哲科頭球破門為羅馬挽回顏面,最終巴薩主場6:1大勝羅馬。

巴薩全場控球率達到66%,射門19次其中12次射正一半取得進球,進攻效率非常出色。除犯規外,各項統計都是巴薩大幅度領先。

在積分榜中,巴薩5戰13分,提前鎖定頭名。第17次贏得歐冠小組賽第一名,創造新歐冠歷史紀錄。巴薩獲得歐冠主場9連勝,追平隊史紀錄。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球隊狀態非常出色,我們正處在賽季最佳階段,這點毫無疑問,但我們依然有許多方面可以改進,因為足球是一項非常複雜的運動。」

勒沃庫森和羅馬暫時同得5分,包里索夫拿到4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