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庫蒂尼奧傳射 利物浦客場4:1大勝曼城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13輪,曼城主場1:4不敵利物浦,丟掉榜首位置。

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送烏龍大禮,庫蒂尼奧(duo Philippe Coutinho)和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分別傳射建功,斯科特爾(Martin Skrtel)爆射破門;傷癒復出的阿圭羅(Sergio Aguero)扳回1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從全場資料統計來看,利物浦完全壓過曼城,紅軍射門14比11,射正9比3。曼城的防線出現多次低級失誤,紅軍的反擊簡單、直接、高效。

主場1:4輸給利物浦,曼城丟掉榜首位置。在積分榜上,曼城以26分下滑到第3位。排在積分榜前兩位的分別是萊斯特城和曼聯。利物浦以20分上升到積分榜9位。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這是一場讓人難以理解的比賽,我們在場上出現了太多失誤,進攻不力,防線上也漏洞百出。利物浦打進4球,可能還有機會再打進3球。」

利物浦後衛斯科特爾則表示:「上半場我們有完美的表現,對陣曼城我又取得了進球,我不介意每週都和他們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