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對巴薩= BBC激戰MSN 誰會贏?

11月22日凌晨1點15分,第263次西班牙國家德比將在伯納烏上演,皇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巴薩。

世紀德比,向來不缺焦點,根據德國《轉會市場》資料,皇馬全隊身價7.1880億歐元,世界第1;巴薩全隊身價6.5750億歐元,世界第2;個人方面,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身價均為1.2億歐元,並列世界第1。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梅西是在國家德比中進球最多的球員,2014年3月23日在伯納烏上演帽子戲法,成為歷史上首位代表巴薩在伯納烏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總共21個進球也成為西班牙國家德比歷史頭號射手。去年聯賽打入48球的C羅,今年略顯沉悶,西甲前11輪僅僅打進8球,這一數據為近6個賽季最低,

梅西傷癒,「MSN」三叉戟再次聯手,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和內瑪爾(Neymar)在梅西養傷期間已經證明他們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巨星之二,梅西的歸來可謂如虎添翼。反觀皇馬的「BBC」則問題多多,C羅並不適應貝尼特斯(Rafa Benitez)新體系,本澤馬(Karim Benzema)小傷在身而且被敲詐官司困擾,能否出場仍成疑,貝爾(Gareth Bale)在中路除了遠射和反擊就基本沒了威脅。這樣的德比可能會改變兩隊未來一年的格局,萬眾矚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