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英格蘭3:0立陶宛 豪取10連勝晉級

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E組,英格蘭並未派出最強陣容的情況下,依然以3:0輕取立陶宛,10戰全勝進31球僅失3球的戰績昂首晉級。

這是兩隊歷史上的第2次交鋒,首次對壘就是今年3月時在溫布利球場的比賽,結果當時三獅軍團以4:0輕取對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役是英格蘭隊參加的第100場歐預賽比賽,而作為首支通過預選賽殺入到決賽圈的隊伍三獅軍團也有望以全勝戰績結束歐預賽征程。

第29分鐘,巴克利(Ross Barkley)漂亮的世界波破網,這是他為英格蘭打進的第2球。凱恩(Harry Kane)助攻巴克利破門之後,第35分鐘,還造對方門將烏龍。第62分鐘,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破門。

英格蘭統治了比賽,射門24比8,射正18比2,控球率達到62%,若不是立陶宛門將神勇,三獅軍團不止進3球。

在輪換多名主力的情況下,英格蘭輕取立陶宛,三獅軍團10連勝挺進明夏的法國歐洲盃,也成為繼法國隊(1992年、2004年) 、捷克隊(2000年)、德國隊(2012年)、西班牙隊(2012年)後在資格賽全勝的隊伍。

建功的張伯倫賽後說:「球場很滑,球運行困難,但我們仍然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們很高興能晉級到法國歐洲盃,整個團隊都充滿信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