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馬里奧建功 西班牙客場1:0戰勝烏克蘭

2016歐洲盃資格賽C組,客場作戰的西班牙以1:0戰勝烏克蘭。

西班牙上輪主場4:0大勝盧森堡,已經提前鎖定出線名額,最後一輪做客已經沒有絲毫壓力,進行了大規模輪換。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第22分鐘馬里奧(Mario Gaspar)的進球打破僵局。第100次為西班牙出場的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在第25分鐘罰丟點球。下半場兩隊未能再度破門,最終西班牙隊客場取勝。

西班牙全場控球率達到58%,10次射門7次射正打進1球,而烏克蘭25次射門13次射正未能破門。

西班牙延續歐預賽不敗紀錄,近8戰取得全勝,同時延續對陣烏克蘭的不敗紀錄,5次交鋒取得4勝1平的成績,近4戰全勝。西班牙歷史上首次連續8場正式比賽0失球,並且成為歷史上第二支在歐洲盃資格賽取得8連勝卻不失球的球隊。

西班牙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賽後說:「全隊都踢了一場出色的比賽,我們知道在烏克蘭取勝是非常艱苦的。我們踢的不錯,能夠取勝是很重要的。我們必須繼續這樣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