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C羅輪休納尼破門 葡萄牙2:1塞爾維亞

2016年法國歐洲盃資格賽I組最後一輪,提前出線的葡萄牙做客以2:1擊敗提前出局的塞爾維亞,豪取資格賽7連勝。

兩隊歷史上共有3次A級賽事交鋒,葡萄牙1勝2平保持不敗。本屆歐洲盃資格賽,葡萄牙曾在主場2:1力克塞爾維亞。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在已經提前鎖定小組第一的情況下,C羅(Cristiano Ronaldo)輪休。戴上葡萄牙隊長袖標的納尼(Nani)開場第5分鐘補射,打破僵局,Z-托西奇(Zoran Tosic)第65分鐘接柯拉羅夫(Aleksandar Kolarov)傳中球爆射扳平比分,替補登場的穆蒂尼奧(Joao Moutinho)第78分鐘世界波幫助葡萄牙鎖定勝局。

此外,柯拉羅夫和馬蒂奇(Nemanja Matic)先後吃到紅牌,塞爾維亞還有兩個進球被吹無效,他們在主場佔據優勢,射門17比9領先,射正則是9比7,控球率方面,塞爾維亞達到60%。

I組比賽全部結束,葡萄牙8戰7勝1負積21分,小組頭名出線。

葡萄牙邊鋒納尼賽後說:「很高興進球,在晉級後,我們達成了另一個目標,因為我們想要取得7連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