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穆勒點射 德國2:1勝喬治亞獲小組頭名

2016歐洲盃資格賽D組戰火再燃,德國以2:1擊敗格魯吉亞,積22分,小組第一名出線。

歷史上,德國對陣格喬治亞保持全勝。其中,3場歐預賽德國淨勝7球。本次歐預賽,兩隊首次交鋒,德國隊客場2:0勝出。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第49分鐘,厄齊爾(Mesut Ozil)製造點球,穆勒(Thomas Muller)罰中;第53分鐘,坎卡瓦(Jaba Kankava)世界波助喬涪亞扳平;第79分鐘,替補前鋒克魯澤(Max Kruse)為德國隊鎖定勝局。

2006年德國世界盃後勒夫(Joachim Low)接手,率隊出戰2008、2012和2016歐洲盃資格賽,以及2010和2014世界盃資格賽,德國這次困難重重。歐預賽D組一直是波蘭領先,9月德國連續贏球後才搶回龍首。最後一輪,眼看著德國將被喬治亞逼平,克魯澤的進球為球隊贏得3分。

德國以小組第1名晉級歐洲盃正賽,歷史上第12次參賽(含聯邦德國)創造了新的紀錄。勒夫賽後說:「很高興,我們可以成功晉級。近兩場比賽,我們並沒有踢出自己的水準,今天我們又錯失了幾個絕佳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