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斯內德破門 荷蘭2:1勝哈薩克保生機

2016歐洲盃資格賽A組第9輪,命懸一線的荷蘭做客以2:1險勝哈薩克,保留晉級的一線生機,末輪才會定生死。

冰島和捷克牢牢鎖定小組前兩名直接晉級。此前被普遍看好的荷蘭令人大跌眼鏡,8輪3勝1平4負的戰績,位居第四位,落後排名第三的土耳其兩分,想要獲得附加賽的機會最後兩場不容有失,另外還需要看土耳其的臉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33分鐘,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打破僵局;第50分鐘,斯內德(Wesley Sneijder)錦上添花。第96分鐘,庫亞特(Islambek Kuat)為哈薩克扳回1球。最終荷蘭2:1客場擊敗哈薩克。

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第86分鐘替補登場,完成國家隊百場里程碑。

全場比賽,荷蘭15次攻門7次射正打入2球,哈薩克8次攻門1次射正收穫1球。荷蘭控球率達到60%,哈薩克則為40%。

荷蘭保留晉級的一線生機,但同組的土耳其也在本輪贏球,橙衣軍團要想拿到打附加賽的機會,不僅必須要在末輪擊敗捷克,而且要寄希望於土耳其在主場輸給冰島。

荷蘭主帥老布林德(Danny Blind)迎來上任後的首勝,「我們把握住了機會,這是一場關鍵的勝利。我們仍有機會爭取獲得小組第三,我們不會放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