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穆蒂尼奧破門 葡萄牙1:0丹麥提前晉級

2016歐洲盃資格賽I組第8輪,葡萄牙主場1:0擊敗丹麥,提前1輪晉級。

兩支球隊A級賽事史上共交鋒15次,葡萄牙10勝2平3負佔據絕對優勢。本屆資格賽上,葡萄牙客場1:0小勝丹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全場唯一進球出現在第66分鐘,穆蒂尼奧(João Moutinho)連過數人爆射入網,這是他為葡萄牙攻進的第3球。納尼(Nani)和本特納(Nicklas Bendtner)都有射門擊中門框。

葡萄牙射門16比10領先,射正則是10比5,葡萄牙和丹麥控球率都是50%,丹麥在客場也創造出了進球的機會,可惜本特納打中立柱。

本輪過後,葡萄牙7戰6勝1負積18分,領先第2的丹麥6分,領先第3的阿爾巴尼亞7分,提前一輪出線且鎖定小組第1名,自2000年以來,葡萄牙將連續第9次出征大賽。

葡萄牙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雖然沒能在這場比賽中進球,但葡萄牙能夠提前1輪晉級,C羅居功至偉。本屆資格賽,C羅出戰6場進5球,幫助葡萄牙斬獲9分。

賽後C羅表示:「歐洲盃資格賽很艱難,我們開局不順,但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的到來讓我們凝聚起來,我們踢的越來越好,並最終獲得了明夏歐洲盃的入場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