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傳克洛普妥協執掌利物浦 將簽約3年

英國媒體《鏡報》指出,利物浦選帥工作接近完成,克洛普(Jurgen Klopp)將接替羅傑斯(Brendan Rodgers)成為紅軍新一任總教練,雙方簽訂一份為期3年的合約。

為了能夠執教利物浦,克洛普妥協,利物浦將維持轉會委員會的存在。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利物浦解雇羅傑斯後,隨即擬定新帥名單,克洛普成為最大熱門,雙方開啟談判,其中最大的爭執在於轉會權,在羅傑斯治下的利物浦,轉會權屬於轉會委員會,克洛普希望像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全面掌控轉會大權。

《鏡報》透露,利物浦在轉會大權上並未做出讓步,無奈之下,希望執教紅軍的克洛普進行妥協,這也意味著轉會委員會將繼續存在。若無意外的話,雙方將在當地時間10月9日正式簽約。

《鏡報》稱,克洛普已向紅軍高層表示,他對球隊現有陣容非常滿意,上任後無需對球員進行大調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