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聯賽前8輪全勝! 恐怖拜仁力爭三冠王

5比1,拜仁慕尼黑在主場大勝本季勢頭強勁的多特蒙德,幾乎徹底澆滅了多特本賽季想奪冠的氣焰。

拜仁前8輪全部取得勝利,與俱樂部2012-13賽季開局8連勝相同的成績。而下一輪他們將面對目前僅僅排在14位的不萊梅,不出意外,將迎來9連勝,從而創造新的連勝紀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這8場中,拜仁進28球,平均每場進球數高達3.5球,而總失4球、平均每場僅丟0.5球。

拜仁超強的進攻火力,與當紅前鋒萊萬(Robert Lewandowski)有關,8場進12球,對陣狼堡獨中5球。另外一名射手穆勒(Thomas Muller)目前進8球,平均每場1球。

本賽季,引進巴西邊翼科斯塔(Douglas Costa),犀利的突破可以創造出大量的進球機會,加上穆勒的愈發成熟,萊萬又是可以抓住大部分的機會,拜仁的進球就像探囊取物。

上賽季,巴薩MSN組合和皇馬的BBC組合展現出強大的進攻火力,但是本賽季至今,萊萬和穆勒兩人合力奉獻26球,超過BBC組合的19球和MSN組合的16球。

算上歐冠和德國盃的勝利,拜仁已經11連勝,球隊目前的氣勢已經壓過巴薩、皇馬。在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三冠王的那個賽季,拜仁已經足夠強大,而現在從各個方面看來,拜仁似乎要比那個賽季更加的強大:恐怖的進攻,堅固的防守,足夠的板凳深度,團結的將帥……拜仁正向著三冠王邁進。

也許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會在拜仁再創造一個六冠王的時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