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澤馬破門 皇馬客場1:1戰平馬競

2015-16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7輪,皇家馬德里做客戰馬德里競技,本賽季聯賽首回合馬德里德比以1:1言和。

馬德里同城德比是西班牙足球史上上演次數最多的比賽,雙方踢了256場正式比賽,皇馬以134勝58平64負的成績佔據上風。兩隊在西甲聯賽中交手156次,皇馬以85勝33平38負的成績佔據優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第9分鐘,本澤馬(Karim Benzema)頭球打破場上僵局,第20分鐘,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罰出的點球被納瓦斯(Keylor Navas)撲出,卡瓦哈爾(Dani Carvajal)受傷下場,上半場皇馬1:0領先。

下半場第83分鐘,比埃托(Luciano Vietto)補射扳平比分,納瓦斯終場前神撲舊主,最終雙方戰成1:1平,各取1分。

皇馬全場控球率達到52%,不過射門只有9次,僅為馬競的一半。各項統計馬競基本都佔據上風,兩隊拿到10張黃牌,一場血戰後不分勝負。

皇馬主帥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賽反說:「我知道我們丟了2分,但你必須稱讚馬競,上半場我們統治了比賽,下半場他們踢得更為緊湊扎實。卡瓦哈爾腳踝受傷,我們會觀察他的情況。」

目前皇馬積15分,追平巴薩和塞爾塔,因為淨勝球占優勢,在積分榜上落後比利亞雷亞爾,位列第2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