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獨中5球 曼城6:1勝紐卡索聯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8輪,阿圭羅(Sergio Aguero)獨中5球,助曼城主場6:1大勝紐卡索聯隊,暫時回到積分榜榜首的位置。

上半場第18分鐘,米特洛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接到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的挑傳,無人防守下俯身衝頂破門,為客隊紐卡索聯隊取得領先優勢,上半場結束前,阿圭羅頭球建功,將比分扳平。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下半場剛剛開場,曼城就展現出了如潮的攻勢,阿圭羅在第49分鐘破門為球隊超前比分,此後13分鐘之內他又連進3球,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第53分鐘也進1球,比賽提前失去了懸念,最終藍月亮軍團主場6:1收穫大勝。

曼城主場佔據絕對優勢,射門23比6,射正則是11比4,控球率達到64%。曼城對機會把握的不錯,進了6球。

周中客場絕殺門興後,曼城又在主場大勝,藍月亮終結聯賽2連敗,重新回到了贏球的軌道上。曼城在聯賽對紐卡索取得12連勝、10年不敗。

在曼城主場落後的情況下,阿圭羅大發神威獨中五元!毫無疑問,這是屬於阿圭羅的一場比賽,進5球只用20分鐘,成英超史上第5人,英超進球數達到84。

德布勞內賽後表示:「我很滿意自己下半場的表現。」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Pellegrini)總結比賽:「很高興能用這樣的方式贏球,我們總是希望能多進球。阿圭羅讓比賽變得不同,在其他比賽中,他也許有很多機會,但沒有進球,今天他找回了射門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