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盃》多特蒙德客場1:1戰平塞薩洛尼基

2015-16賽季歐聯盃C組第2輪,多特蒙德客場1比1戰平希臘球隊塞薩洛尼基。

上半場第34分鐘,馬克(Robert Mak)反擊破門,為主隊先拔頭籌。易邊再戰,第72分鐘,卡斯楚(Gonzalo Castro)一次挑傳無心插柳,卻幸運地扳平比分。多特蒙德未能延續上輪的好運氣,最終客場1:1戰平對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全場比賽,多特蒙德13次攻門7次射正,薩洛尼基9次攻門3次射正,雙方各進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達到68%,但卻未能換來勝利。

為了備戰周日和拜仁的巔峰戰,多特蒙德本場大輪換,如此輕敵心理,也是多特蒙德此番不勝的主因。

戰平薩洛尼基之後,多特蒙德新賽季各項賽事不敗紀錄增加到14場,不過在11連勝之後,他們最近3場各項賽事全部戰平。

多特蒙德主帥圖赫爾(Thomas Tuchel)賽後說:「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但沒有把握住。對手的反擊給我們製造了一些麻煩,但本來我們原本可以取得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