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盃》拉拉納破門 利物浦主場1:1憾平錫永

2015-16賽季歐聯盃小組賽B組,利物浦主場迎戰來自瑞士聯賽的錫永,最終1:1平手,收穫兩連平。

利物浦這場輪換7人,多名主力休戰。上半場第4分鐘,拉拉納(Adam Lallana)接奧里吉(Divock Origi)回傳破門,為利物浦取得夢幻開局;第17分鐘,阿西福亞(Ebenezer Assifuah)扳平比分。第20分鐘,英斯(Danny Ings)進球但被判越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易邊再戰,第50分鐘,圖雷(Kolo Toure)倒鉤射門擊中橫樑。最終,雙方以1:1戰平。

利物浦主場占優,射門19比10,射正8比4,控球率達到66%,但紅軍卻無法把優勢轉化為進球。利物浦歐聯盃小組賽2連平。

拉拉納為利物浦取得夢幻開局,本賽季只為利物浦進2球,都是在歐聯盃賽場上。他賽後說:「我們需要在主場贏得勝利,我們今晚創造出了足夠多的機會。最終結果是平局,我們不應有任何藉口,我本應打進第二球,奧里吉也有幾次很好的機會。我知道球迷們肯定會感到沮喪,但我希望週末的德比戰我們能為球迷們帶來3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