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獻兩球破紀錄 皇馬2:0擊退馬爾默2連勝

2015-2016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A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客場客場2:0擊敗瑞超冠軍馬爾默(Malmo FF),歐冠開局兩連勝。

皇家馬德里與馬爾默在正式比賽中從未交手過,而皇馬此前也從未和來自瑞典的球隊在歐戰中有過交手記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29分鐘,皇馬率先打破場上僵局,伊斯科(Isco)前場中路向右直塞,C羅(Cristiano Ronaldo)禁區右肋形成單刀,右腳推射死角,1:0,C羅再次刷新自己保持的歐冠個人歷史進球紀錄,同時這也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第500球,此球也是C羅在皇馬打進的第68球,破了勞爾(Raul)的67球紀錄,成為皇馬歐冠歷史第一射手。

卡瓦哈爾(Daniel Carvajal)擊中橫樑,下半場比賽約通(Victor Yotun)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場,C羅終場前第90分鐘梅開二度,追平勞爾在皇馬的323球歷史第一射手進球紀錄。

C羅皇馬生涯歐戰總進球69球,其中歐冠67球,雙雙超越勞爾排名隊史第一。C羅第22場歐冠聯賽梅開二度,超越21場的梅西,歷史第一人。

皇馬主帥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賽後說:「我希望C羅永遠不要停止進球,我們將因此而獲益良多。超越勞爾?這是太了不起的成績,他是個偶像級的。」

兩連勝的皇馬則以淨勝球的優勢力壓巴黎聖日爾曼,在A組中領跑。皇馬連續第8個賽季歐冠以兩連勝開局,是歐冠史上頭一支做到這點的球隊。本賽季也是皇馬歐冠時代第4次,賽季前兩場歐冠保持零封並獲勝,前3次是2002-03、2010-11和2011-12賽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