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穆勒、格策建功 德國3:1勝波蘭升榜首

2016年法國歐洲盃資格賽D組,復仇的德國以3:1擊敗波蘭,反超對手排名小組第一。

歐洲盃資格賽兩隊首次交鋒,德國以0:2敗北。德國在歐洲盃資格賽最近21個主場的戰績是17勝4平保持不敗,魔鬼主場名不虛傳。德國在巴西世界盃奪冠後表現一度萎靡,10場只贏5場,這場主帥勒夫(Joachim Low)的先發名單中,有8位世界盃主力球員,德國戰車回來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13分鐘,赫克托(Jonas Hector)禁區左側與貝拉拉比(Karim Bellarabi)打出二過一配合,接著赫克托下底傳中,及時前插的穆勒(Thomas Muller)推射建功,德國的率先打破僵局,1:0領。這也是穆勒這次資格賽中進的第6球。

第18分鐘,格策(Mario Gotze)突破至禁區左側橫切之後一記大力抽射,球直飛球門左下死角,2:0。第36分鐘,波蘭隊扳回一城,格羅斯克基(Kamil Grosicki)禁區左側外腳背傳中,萊萬(Robert Lewandowski)中路衝頂破門,1:2。

第82分鐘,德國隊擴大領先優勢,穆勒禁區弧頂處一記抽射折射變線後被擋出,格策及時插上推射空門得分,3:1,梅開二度,為德國隊鎖定了勝局。

此役德國人成功復仇,搶回D組頭名。另外,這是2008年歐洲盃小組賽後,德國首勝波蘭,此前兩隊7年內3次交鋒德國2平1負未嘗勝績。

德國主帥勒夫賽後說:「我對本場比賽的過程和結果都相當滿意,我們在攻防兩端都打出了極高的技戰術水準,奪回小組第一同樣令人高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