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瘋了?! 8000萬歐元買19歲馬夏爾

曼聯的鋒線引援已經基本確定,法國摩納哥隊19歲前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將成為紅魔鋒線的新寵。

由於魯尼(Wayne Rooney)遲遲沒有找到進球的感覺,「小豌豆」赫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加盟勒沃庫森,曼聯主帥范加爾(Van Gaal)希望簽下一位新的前鋒,如今相中馬夏爾,這位法國新星也曾被巴薩關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法國足協證實准許馬夏爾暫時離開U21國家隊與曼聯進行簽約,而《每日郵報》也拍到馬夏爾抵達卡林頓基地體檢的照片,這筆交易只待官方宣佈,英媒和法媒都稱,交易的最高價值會達到驚人的5800萬鎊(約8000萬歐元)。

馬夏爾天賦異稟,號稱新亨利,為摩納哥出戰60場進13球。曼聯為這樣一名潛力新星開出3600萬英鎊的轉會費就很驚人,但這筆交易的價值還遠遠不僅如此。包括《獨立報》和《每日郵報》在內的多家英國媒體證實,如果算上相關的附加條款,馬夏爾的交易總價值會達到驚人的5800萬鎊(約8000萬歐元)。

法國各家媒體都堅持馬夏爾的轉會費是8000萬歐元,這意味著他超越2001年席丹(Zidane)轉會皇馬時的7500萬歐元紀錄,成為史上最貴的法國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