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傳德赫亞交易逾期 皇馬、曼聯等待仲裁

西甲轉會窗口於台灣時間1日6點關閉,傳曼聯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與皇馬納瓦斯(Keylor Navas)的轉會沒有趕上,但最終沒有得到官方的確認。

根據此前報導,曼聯與皇馬達成一致,24歲德赫亞將以4000萬歐元轉會皇馬,納瓦斯是交易的一部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阿斯報》、《馬卡報》、《天空體育》等媒體報導,皇馬與曼聯雙方簽署的文件未能及時送達西甲轉會辦公室,導致交易告吹。

據《阿斯報》報導,是曼聯在傳真文件時晚了1分鐘,才導致轉會失敗,但也有小道消息稱,曼聯及時送達,但西班牙足協的人不知道如何打開。

最新消息,皇馬與曼聯將向國際足總提交證據,說明他們及時傳達了文件,並申請批准德赫亞的轉會交易。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結果。

德赫亞的轉會皇馬可說是一波三折,他與曼聯合約2016年到期卻不願續約,同時新賽季不願上場,逼得曼聯將他送到重馬。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