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曼聯前鋒赫南德斯加盟勒沃庫森

勒沃庫森官方宣佈簽下曼聯前鋒赫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後者成為曼聯今夏第14名永久性離開老特拉福德的球員。

「小豌豆」赫南德斯2010年加盟曼聯,曾跟隨曼聯獲得2010-11賽季和2012-13賽季英超冠軍,為紅魔效力4年裡出賽157場進59球。隨後在2014-15賽季,皇馬從曼聯租借了小豌豆1季,出戰23場進7球,並在上賽季歐冠皇馬對陣馬競的第二回合中絕殺馬競,幫助皇馬晉級四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媒體報導,27歲的赫南德斯的轉會費約為875萬歐元,他在勒沃庫森的年薪為350萬歐元。

剛剛簽約的赫南德斯表示,「我知道英超和西甲都是歐洲三大聯賽其中之二,如今,我想體驗一下德甲。在此之前,我聽到很多關於德國的事情,這裡有獨特的球迷和巨大的球場,德甲對我有一種非常大的吸引力,我現在在勒沃庫森的感覺是非常美妙的。當然,我知道勒沃庫森已經殺入歐冠小組賽,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好機會,在這裡我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