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總價約8000萬歐元 曼城宣佈與德布勞內簽約6年

英超曼城宣佈與24歲的比利時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簽約,雙方簽約6年,合約期到2021年夏天。

德布勞內2012年春天轉會切爾西,但到夏季才正式加盟。不過德布勞內並未代表切爾西出戰就被租借到德甲雲達不萊梅俱樂部。2014年冬天德布勞內重回德甲,加盟沃爾夫斯堡,找回自信,成為中場組織和進攻核心。上賽季進10球助攻21次,刷新了德甲單賽季助攻紀錄、並且被選為德國足球先生。他和狼堡一起聯賽獲得亞軍、德國盃奪冠,以及戰勝拜仁奪得德國超級盃冠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雖然與狼堡還有長約在,但德布勞內今夏收到多家豪門邀約,狼堡在天價的邀約下點頭放人,曼城得到心儀已久的德布勞內,30日下午宣佈加盟,雙方簽約6年到2021年夏天。他將身穿曼城的17號球衣。

據英國媒體報導,德布勞內的轉會費將高達5400萬英鎊(約7400萬歐元),其中還有近500萬英鎊的浮動條款,他的最高轉會費可能達到5850萬英鎊(約8000萬歐元)。他也成為比利時史上最貴的球星。

德布勞內非常興奮加盟曼城,「作為一個球員,希望我能在這裡拿出頂級的表現,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賽季結束,我們可以很高興的慶祝一些冠軍。當然這一點也是對俱樂部、球員和球迷來說最重要的。」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表示歡迎,「我們很高興球隊可以有凱文這樣的強援到來,我毫不懷疑、重回英超的他會取得巨大成功。他這樣的球員的到來改善了我們的陣容,他不管是精神上、身體上、還是戰術和技術都能滿足我們的要求。我們喜歡踢出積極的進攻足球,所以他的到來,會讓我們的前場更有攻擊力、更有幫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