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主場爆冷1:2不敵水晶宮 4輪只得4分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4輪,切爾西主場爆冷以1:2不敵水晶宮,4輪比賽只拿到了4分,落後榜首的曼城達到8分。

在歷史上,切爾西和水晶宮有過45次交鋒,取得22勝15平8負的戰績。兩隊在英超12次對決,切爾西取得9勝2平1負的戰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第65分鐘,薩科(Bakary Sako)接到博拉謝(Yannick Bolasie)的傳球後連續兩腳射門,攻破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的十指關。第74分鐘,博拉謝錯失單刀良機,第79分鐘,替補上場的法爾考(Radamel Falcao)接到佩德羅(Pedro)的傳中,頭球破門,為藍軍扳平比分,但僅僅兩分鐘之後,沃德(Joel Ward)便頭球建功,再度為水晶宮超出比分,最終以2:1擊敗切爾西。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除了抱怨漏了1個點球,也表達對輸球的不甘心:「他們(水晶宮)很幸運,但是他們配得上很多,不過我認為我們應該獲得更多,但是配不上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