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梅開二度 拜仁3:0力壓勒沃庫森3連勝

2015-16賽季德甲第3輪,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以3:0擊敗勒沃庫森,獲得德甲開季3連勝。

上半場開始,雙方拼搶都很激烈。第26分鐘,阿隆索(Xabi Alonso)後場長傳左路,科斯塔(Douglas Costa)加速晃開希爾伯特(Roberto Hilbert)的防守,順勢橫傳中路,穆勒(Thomas Muller)小禁區線上推射破門,1:0,他在第200場德甲打進本賽季第4球。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第59分鐘,比達爾(Arturo Vidal)禁區內被希爾伯特推到獲得點球,穆勒操刀,2:0,梅開二度,開季3場聯賽進5球,同時也將他在德甲的總進球數提升為76球,助攻75次,製造151球。過去10個點球他罰進9球,成功率可謂驚人。

第70分鐘,拜仁再次擴大領先優勢,科斯塔左路下底傳中,希爾伯特禁區內手球,羅本(Arjen Robben)主罰點球破門,3:0,拜仁戰勝勒沃庫森。

贏下勒沃庫森後,衛冕冠軍拜仁拿到隊史第14次開局3連勝,升到積分榜首。

此役是比達爾重返德甲後第一次反戈舊主勒沃庫森,他賽後說:「比賽之外,勒沃庫森的老隊員們都是我的朋友,在場上都是我的對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