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抽籤「衰爆了!」 曼城連5年進死亡之組

在歐冠小組賽抽籤過後,D組所有球隊恐臉都綠了,尤文圖斯、曼城、塞維利亞和門興格拉德巴赫等四支球隊抽到1組。

D組成為死亡之組,集齊了義甲、英超、西甲和德甲等四大聯賽的精英球隊,上賽季殺入歐冠決賽的斑馬軍團成為最倒楣的種子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對於曼城而言,這樣的死亡之組已經麻木,因為過去4季,他們均陷入這樣的苦戰:2011-12賽季,曼城與拜仁、比利亞雷爾和那不勒斯同組,最終被淘汰;之後,曼城與皇馬、阿賈克斯和多特蒙德分在一起,小組墊底淘汰;2013-14賽季,曼城、拜仁、莫斯科中央陸軍和比爾森勝利同組,小組出線之後碰到巴薩,止步16強;上賽季,曼城4年內第三度與拜仁分在1個小組,同組有莫斯科中央陸軍和羅馬,艱難小組出線之後又碰到巴薩,依舊被淘汰。

算上9月23日的聯賽盃,從9月12日開始到10月3日,曼城短短23天內要進行7場比賽,平均不到4天踢1場,對於藍月亮而言,這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作為D組紙面實力最強的兩支球隊,尤文圖斯和曼城絕對是出線熱門,但無論是塞維利亞、還是門興格拉德巴赫,兩支球隊也都不是軟柿子,尤其是塞維利亞,歐洲超級盃上與巴塞隆納打得難解難分,門興格拉德巴赫上賽季拿到德甲第三名,直接進入小組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