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聯砸2億英鎊重返正賽 范加爾:沒人敢碰紅魔!

在2015-16的歐冠資格賽中,曼聯隊兩回合雙殺布魯日、以總比分7:1淘汰對手,如願拿到歐冠的正賽入場券。

「我的目標就是能夠參加歐冠小組賽,今晚我們做到了,我非常高興。」次回合載帽演出的魯尼(Wayne Rooney)賽後說:「能夠晉級歐冠小組賽很重要,我一點都不喜歡上賽季那樣,坐在家裡看歐冠,感覺太奇怪了。像曼聯這樣的球隊必須進歐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也是紅魔第20次踢歐冠小組賽,與巴薩、皇馬和波爾圖平起平坐。

自弗格森(Sir Alex Ferguson)退休後,曼聯隊的統治力和影響力都有折損,上賽季更是無法出現在歐冠賽場。《每日郵報》去年底就曾報導,俱樂部由於缺席歐冠造成了重大經濟損失,莫耶斯(David Moyes)毀掉的那個賽季令俱樂部年收入下降4500萬英鎊。

最近兩個夏天,為滿足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的需求,曼聯在轉會市場可是投入超過2億英鎊。這次曼聯如願回歸歐冠賽場,不僅僅對俱樂部的財政有積極的作用,即使對英超聯賽也是一大激勵。

上賽季,英超球隊在歐冠賽場表現慘澹,利物浦小組出局,八強就已經不見英超列強的身影,這顯然會影響到歐足聯聯賽係數積分。

切爾西之外,曼聯、兵工廠和曼城在分組抽籤時分在第二檔,這意味著紅魔將有可能在小組賽階段就碰到巴薩、拜仁慕尼黑、尤文圖斯或者巴黎聖日爾曼第一檔次的隊伍。對此,曼聯主帥范加爾霸氣回應:「我認為他們不想和曼聯同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