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雙方門將精彩把關 兵工廠主場0-0戰平利物浦

2015-16賽季英超聯賽第三輪,兵工廠主場戰平利物浦。

兩隊交鋒218次,兵工廠78勝57平83負稍處下風,其中聯賽64勝48平70負。英超聯賽改制以來,兵工廠15勝15平16負。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開賽後第3分鐘,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回傳,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推射擊中橫樑。第8分鐘,拉姆塞(Aaron Ramsey)進球被判越位。第44分鐘庫蒂尼奧大力抽射,切赫(Petr Cech)神奇撲救,拒絕被進球。

下半場,第60分鐘,兵工廠進攻,吉魯(Olivier Giroud)回敲,桑切斯(Alexis Sánchez)怒射中柱。最終,雙方90分鐘內互交白卷,0:0結束本場比賽。

本場比賽,兩隊門將切赫和米尼奧萊(Simon Mignolet)均表現出色,多次做出精彩撲救,力保大門不失。另外,雙方共3次擊中門柱,其中庫蒂尼奧2次,桑切斯也有1次。

在戰平利物浦之後,兵工廠新賽季的主場首勝仍未到來。最近4次和利物浦交手,取得2勝2平的不敗戰績。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利物浦上半場有些機會,但下半場沒有。下半場我們的表現更穩定。連續兩個主場都不能拿到勝利,我們需要更多的進球,同時也需要穩健的防守。」

利物浦的連勝氣勢頭也被終結,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賽後表示:「我們的整體攻防保持得很好,可惜沒能贏得勝利。兩隊門將均做出了精彩的撲救,上半場切赫擋住了我們的攻勢,而下半場兵工廠進攻威脅更大。」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