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建功 巴薩客場1:0小勝畢爾包

2015-16賽季西班牙甲級聯賽第一輪,上季冠軍巴塞隆納做客以1:0小勝巴斯克雄獅畢爾包競技,取得新賽季西甲開門紅。

在聯賽歷史上,兩隊共交鋒168次,巴薩81勝28平59負,得失球為319比253。在客場對陣畢爾包,巴薩戰績為23勝19平42負。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第30分鐘,巴塞隆納打出反擊,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禁區內被埃盧斯頓多(Gorka Elustondo)絆倒獲得點球,隨後梅西(Lionel Messi)親自操刀,可惜他踢出的球速度太慢被門將伊萊索斯(Gorka Iraizoz)撲出,這是他在巴薩主罰的第63個點球中罰失的第14球。

第54分鐘,巴薩還是憑藉著強大的實力率先進球,拉基蒂奇(Ivan Rakitic)中場長傳左路,前插的阿爾巴(Jordi Alba)傳中,禁區中路無人看防的蘇亞雷斯左腳推射破門,1:0,巴薩取得領先至終場。

蘇亞雷斯打入其加盟巴薩後的第17個聯賽進球,各項賽事為巴薩斬獲27球。

巴薩全場控球率達到63%,不過射門10次僅僅比畢爾包多1次,巴薩各項統計都佔優勢,不過阿杜里斯(Aritz Aduriz)一人就造成巴薩兩名球員受傷下場。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內瑪爾(Neymar)去曼聯?我從不談論傳聞。羅貝托(Sergi Roberto)替補出場適應得很快,他打出了一場偉大的比賽,非常成熟。兩人受傷,情況不妙,我們必須等待檢查報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