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魯尼進球不算 曼聯0:0戰平紐卡索無緣3連勝

2015-16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進入第三輪,坐鎮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的曼聯隊與紐卡索聯隊0-0互交白卷收場,連勝氣勢受阻。

曼聯最近3次面對紐卡索保持全勝,進8球、僅失1球,且紐卡索聯在英超時代21次作客僅取得1勝,剩餘20戰7平13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魯尼(Wayne Rooney)開賽第4分鐘,打進1球,但越位在先。第23分鐘,橫樑幫忙擋出了紐卡索前鋒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的頭槌攻門。

補時階段,斯莫林(Chris Smalling)的一次頭球攻門,也被門柱擋出,曼聯錯失絕殺機會。

全場比賽,曼聯20次攻門8次射正,但卻顆粒無收。紐卡索7次攻門均告打偏。曼聯控球率高達70%,卻未能拿下最終的勝利。

曼聯新賽季4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1平的不敗佳績,曼聯英超開季連續3輪零封對手,防守能力有所提升。但他們的連勝氣勢本場被紐卡斯爾終結。

曼聯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賽後說:「我滿意過程,但不滿意結果。我們今天表現不錯,但卻未能取勝,足球就是這樣。這幾乎是我執教曼聯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但沒有獲勝,我不會感到高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