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宣佈續約卡索拉、沃爾科特

英超豪門兵工廠宣佈,正式與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沃爾科特(Theo Walcott)達成續約協議。

槍手未透露卡索拉的新合約年限和續約後的薪資待遇,自2012年夏天從馬拉加轉會兵工廠出戰148場攻入27球,其中不少有決定性作用,包括去年足總盃決賽對赫爾城的進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英國媒體《鏡報》則披露,26歲的沃爾科特簽訂4年合約至2019年夏天,週薪14萬英鎊,與厄齊爾(Mesut Ozil)和桑切斯(Alexis Sanchez)相同,成為兵工廠的頂薪級的球員。

沃爾科特是效力兵工廠時間最長的球員,過去一個賽季他完成在槍手的第300場比賽,自2006年加盟以來打入76球。上賽季足總盃決賽中,沃爾科特的進球幫助兵工廠奪冠、成功衛冕。

沃爾科特和卡索拉相繼續約後,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表示,「我對卡索拉和沃爾科特能夠延長合約感到開心,兩名球員都是頂級水準,對我們的陣容有著非常大的作用。因為他們的留下使得我們陣容保持穩定、使得實力繼續提升。」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