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肥皂劇結束! 拉莫斯不去曼聯續約留皇馬

鬧了一個夏天的拉莫斯(Sergio Ramos)肥皂劇,如今發生180度的巨大轉變。

西班牙媒體《ABC報》披露,他與皇馬主席的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erez)的關係走向緩和,就新合約與皇馬達成協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前,拉莫斯向皇馬索要稅後年薪為1000萬歐元的合約,但銀河戰艦只願給拉莫斯稅後年薪800萬歐元的合約。

拉莫斯因而吵著要離隊,並且要求皇馬接受曼聯報價。據西班牙《國家隊》消息,曼聯為了得到拉莫斯,向皇馬送出6000萬歐元的超高報價。

弗洛倫蒂諾再次與拉莫斯見面協商,《ABC報》爆料談話的部分內容,拉莫斯首先表態:「我希望留在皇馬。」弗洛倫蒂諾回應,「我們也希望你在皇馬掛靴。」雙方各退一步,稅後年薪900萬歐元的合約成交,而且這還是5年長約,合約期至2020年夏天,同時拉莫斯發誓,不再與曼聯接觸,拉莫斯肥皂劇就此終結。

但從馬德里媒體的最新報導來看,曼聯被拉莫斯拿來當做「抬價」工具了。曼聯把拉莫斯視為叛徒,《阿斯報》指出,拉莫斯對曼聯方面的指責感到很不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